阿基米德說:如果給我一個支點及槓桿,我就可以舉起全世界

經過了長時間的胡思亂想
總算是找到了一個目前人力物力及財力可以運作良好的槓桿
於是牛奶開始尋找其它戰友

但一開始並不順利
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涯考量及規劃
有人要出國念書,有人則是放不下目前己經運作良好的工作
況且這個槓桿能不能真的舉起這世界直到今天我也還沒真的證明給大家看
再加上我不是企業家第三代而且也不姓連
所以真的是有些困難,萬事起頭真的難啊

不過,後來因緣際會出現了一位本來不在口袋名單裡的人加速了這整件事
我們先姑且稱他為〞意外的美好先生〞吧
至於意外的美好如何發生的,還且聽下回分曉哩

支點找到了
我需要澆不熄的熱情與持續力
(等等,支點是啥?呵, 也待下回分曉吧)

讓我們一起來改變世界吧...:)

ps.澆不熄的熱情與持續力真的很重要,不放棄才能迎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sai 的頭像
    milktsai

    .Blog 一隻槍與牛奶創業日誌

    mil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